半步远

人类总要看到黄金原野

我又要发表舟游相关暴言,贵游的傻逼直男玩家属实有病。

到现在去看lof的角色tag数量都是银灰第一,全游人气第二男性角色第一的这位帅哥好惨,先是成天被婊性别说不用男角色并拿他玩梗(还见过有傻逼说因为派他上场围着一圈女干员觉得是在帮他开后宫所以心里不舒服,给我整笑了),再是酸强度但是又放弃不了真银斩于是跟只狗一样去嫖好友助战,嫖完还沾沾自喜说没必要练他。可惜就算三幻神有十个他也是不会被排除的,危机合约出场率和塞妈都是最高这个事实可是让很多人不舒服了吧,工具银梗玩儿一下没啥,非拿支援型和站场型相比我看你是脑浆被稀释了,不过他二技能站场能力这个游戏里也没几个更厉害的嘻嘻。

再说这两天的事,双标犯贱的戏码已经不想评价了,最搞的是傻逼直男玩家也到处去开玩笑,给大帅哥加上缘之空,妹控等和他风马牛不相及的关联词,你刷你妈呢,你天天看后宫漫是你的事,ooc我推可不行。然后好不容易出个皮肤,直男玩家又拿一起出的漂亮大姐姐皮肤挤兑他,在热评搞什么“盟友下次一定”。不买你就别出来跳啊,有的是人愿意给他花180源石呢,还有一堆专门下回游戏玩奇迹银灰呢,不分场合下次一定,我看你临死之前跟我求救我也说下次一定,你开不开心啊。

最后我觉得运营或许也可以清醒一点,男角色搞都搞了,对自己玩家构成和游戏性质的定位可以更清晰一点,这种程度的人气需要相配质量的剧情和周边,话我也不说更重了。


评论

© 半步远 | Powered by LOFTER